微博同名!
画画当然是图个开心!
银魂温习中,银魂yyds !


叔控。圈地自萌。不喜欢吵架,会自动回避。
已经是社畜,一直很忙,基本不更。等有什么新坑了可能才会活跃吧……总之慎fo哦!
互动感谢!祝各位开心!
 

一不小心……石更了……(扶额)我,我……埃克托啊啊啊啊!!!

机甲大犬:

我...靠....一秒回坑

dearie:

我咋就管不住我这截图的手呢
  头发凌乱的hector,无力倒地的hector,虚弱喘息的hector,苦苦哀求的hector。
"ernesto,stop,leave the boy alone."
"he just a living child ernesto "

  那个哭腔简直了,我能硬一百次

 不行了,我疯了

评论(1)
热度(40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Que匡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